江江小宝贝吖

来了就交个朋友吧,不用见面的那种。

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勿喷,哈哈

女士的法则继26集吵架过后改写

宋修许婕吵架过后,陈珂在酒吧喝醉酒闹事,许婕来到警局来保释他,心想此时的陈染本就烦心事一堆,而喝醉酒的陈珂也没什么大事,就索性不打电话给陈染了,打了个车把陈珂带回了自己家。

刚把他扶进客厅,让他躺沙发上,许婕就忙着弄醒酒汤,又是帮忙拿毛毯给他盖好,可能在许婕心里陈珂一直以来对于他来说也是弟弟一个,毕竟是好搭档的弟弟,可不知在哪听到此事的宋修本就因为白天和许婕的吵架导致心情超级差,大脑控制不了自己的脚步还是鬼使神差的来到许婕家,看到许婕悉心照顾陈珂,甚至还有醒酒汤,这一幕在宋修眼里格外的刺眼。

〈我来吧,他一个大男人不用你这么悉心照顾〉,也不知是吃醋还是不爽,宋修这句话说出来的这一刻让许婕也觉得确实不太合适。

〈以前也没见你这么关心我,〉宋修带着吃醋的语气很是小声地说。

〈宋修,你又犯什么病啊,我现在不想跟你争吵,我要去洗洗睡了〉没等宋修继续说下去,许婕就回到自己房间找衣服,宋修也跟着进了房间。

〈许婕,白天跟你吵架是我的不对,是我小心眼,可你把陈珂带回来干什么,为什么不送他去酒店,你一个女孩子合适吗,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此时的宋修真的带着质问以及一副吃醋的口吻说着。

〈离我家近,省得麻烦不行吗〉许婕很是有些不耐烦的语气说到,白天本就因为律所的一些事情已经让她很累了,现在还要面对面前这个不成熟以及有点小孩子气的宋修,虽然是自己主动撩来的小男朋友,毕竟二人的年龄摆在那儿了,所以是真的想洗澡准备休息了。

〈许婕,你是真的爱我吗,为什么我觉得你只是把我当成你可有可无的选拔对象〉这句话说出口宋修就有点后悔了,但说出的话就像泼出去的水收不回来。

至于宋修为什么会说自己是她的选拔对象,是因为在宋修的心里他一直都知道许婕有一副好看的皮囊,是一个在工作上能力又强的女孩,更是一直都不缺人喜欢甚至不缺追求者的女孩。

〈宋修,你怎么会这么想,我对你不够认真吗,还是这么久了,你是真的感受不到我对你的爱意〉许婕一脸认真的说道,她一直以为自己已经够认真够坦诚了。

〈你早点睡吧,我在客厅跟陈珂一起睡沙发,有事叫我〉听到许婕说的话,宋修心里是开心的,只是没有太表现出来。

而第二天一早,宋修还是像往常一样弄好了早餐,和以往不一样的是,这次弄了三份,等许婕出来的时候才发现两个男生都离开了自己家,桌子上放着的是宋修给她弄的爱心三明治,以及家里四周被宋修给弄整洁干净了,看到这里许婕不由的很是窝心地笑了起来。

由于两位吵架了还没正式和好,许婕和宋修还是没能和以前似的腻歪在一起,可过了三四天,陈珂也搬来了许婕的小区,也和许婕做起了邻居,这下宋修是真的心态炸了,只是宋修不知道的是陈珂搬来不是和叶医生一样的意思,陈珂只是暂时换个环境住一段时间,他对许婕没有别的意思,在陈珂的心里也只是把许婕当成姐姐看待而已,只是宋修误会了。

宋修不管三七二十一带着质问以及不爽的语气说〈许婕,你是不是不需要我了,是不是觉得现在的我一点认真劲儿都没有了,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们…分手吧,在你心里我从来都不重要对不对……〉

从宋修嘴里说出来的分手二字,此时的许婕瞬间感受到了心脏疼是什么滋味,连忙走近宋修的面前说道〈宋修,你听我说,陈珂他只是住我隔壁,他……〉还没等许婕说完,宋修直接走出了门连许婕后面的话都没来得及听,就按下电梯了来到了楼下。

〈宋修,我知道这些天让你误会了让你不高兴,也让你没有安全感,我也知道是我忽略你了,等我忙完手上的案子约个时间我们好好聊聊吧。〉发完这条短信的许婕此时有种说不来的感觉,一种带着害怕甚至不明的原因,放下手机给自己倒了一杯水,想了想这段时间确实自己做的不够好,忽略了宋修以及他的感受,虽然知道宋修没有安全感,幼稚不成熟,但在许婕心里是真的把宋修当成了另一半共度余生的人。

其实在许婕心里,她一直认为很多事情慢慢来也是一种诚意,只是她忘记了自己是宋修的初恋,初恋都是美好以及单纯的,虽说许婕她自己身经百战谈过六年的恋爱,可一想起是她自己破了宋修的处男之身,就觉得这辈子没办法了,自己撩的小奶狗,就算不成熟也得陪他长大啊,想着等忙完手上的案子差不多也就三天的时间,这三天就让对方都各自冷静冷静吧。

只是没想到两天后的晚上宋修趁着许婕在公司加班不在家的时间,独自来到了许婕家按了门的密码,然后进到了房间,四周看了看,没一会儿,宋修开始收拾起了自己的东西,甚至把废柴也抱在自己手上,又再次环顾了一眼周围,想起和许婕在这里发生的种种,很是细微的呼了一口气,带着留恋更是不舍离开了许婕的家。

时间过去一个小时,回到家里的许婕发现家里空空落落的,总觉得隐隐不安在作祟,走进房间才发现废柴没了,也更是反应过来宋修把他自己的东西全都打包带走了,就这样没给她任何解释的机会,就这么离开了她的家,许婕刚拿起电话准备打给宋修,恰巧宋修电话刚好打了过来

〈许婕,我今天这个电话打给你是想和你说一声,在你家属于我的东西我都搬走了,还有我…以后……〉

没等宋修说完,许婕很是抢先地说道〈宋修,你听我说,你能先听我说完再来想想考虑要不要生气,〉

〈许婕,别说了,我都知道,你不爱我了,你之前说你也很爱我,可你知道吗,我爱你更多,我爱你爱到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我现在也不想听你说了,我以后都不会打扰你了,祝你幸福,还有保重……〉

〈我知道你现在不想听我解释,你可以不说话,但你听我说就好,宋修,我真的……〉还没等许婕说完,手机里已经显示了挂掉的页面。

一年后

  

【有想看下去的小伙伴们吗?有的话给我留言,我就继续写,想知道一年后婕修再次相见的场面吗,到底是直接复合还是再来一些虐心的场面,本想改写雨中吻戏那段,但还是先欠着吧,不想写事业,所以就一笔带过,只想写婕修感情线,写的不好望笑纳】

评论(25)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